★瘦身記

老李的老婆太肥了他決定去參加騎馬瘦身班
過了一個月後
老李的朋友問他說:「你老婆減肥減的怎麼樣?」
老李說:「很好阿!馬足足瘦了20公斤呢!」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★明天再來

酒鬼丈夫在外面喝醉了酒,很晚才回到家。
他又忘記帶鑰匙了,於是只好敲門。
妻子開門出來,由於天黑,沒認出自己的丈夫。

妻子:「很對不起,我丈夫不在家。」

丈夫:「那好,我明天再來。」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★雞同鴨講

小李酒醉駕車被攔下來,警察冷冷的對他說:「行照!」
小李瞪大眼睛困惑的看著警察。
於是警察又不耐煩的說:「行照啊!」


小李聽完拔腿就跑,警察趕忙追上去,大罵:「你為什麼要跑?」

小明回答:「是你叫我先走(台語)的啊!」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★不要相信

斑馬喜歡梅花鹿,有一天斑馬向梅花鹿表白,

卻遭到拒絕,斑馬大叫: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,

梅花鹿回家告訴媽媽斑馬向他表白的事,

梅花鹿又說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★不三不四

有一天小明的朋友看到小明數學考了60分於是就驚訝的說。
小王:哇!你真厲害這次數學考了60分
小明:沒有啦,其實這都要感謝老師給我的提示
小王:老師給你了你什麼提示?
小明:他說我(不三不四)所以我全選了一跟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